白尔特

我的精神花园

第三人称(七)

主73,副cp12


一口烟一口酒,活到九十九。

 

可夏瀚宇压根没想活到九十九,他像完成任务似的,用烟头把吧台上的烟灰缸塞了个满满当当,饶是见多识广的酒保,也没见过这么不要命的喝法,现在的年轻人,混得也忒压抑。

 

等各种有害物质把他身体里的器官搅和的乱七八糟,夏瀚宇就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,求手机对面那人,说就帮哥们儿最后一回。

 

李振宁彼时从温柔乡里抽身,攒了一肚子火来到这,看到夏瀚宇一片狼藉的模样,又不好发作了,李振宁同情心泛滥,难得柔情了一回,伸手抱了抱他,夏瀚宇说你他妈不要趁虚而入啊,我不爱跟八爪鱼谈恋爱。

 

李振宁见他是真的醉了,这种傻逼话都讲的出来,“放心,你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 

夏瀚宇刚想开口说话,肺部的疼痛就让他止不住的猛咳,他捂着胸口摸向酒杯,李振宁赶紧抢过去把里面半杯伏特加饮了。

 

等夏瀚宇缓过来,捏着他那破铜烂铁的嗓子,说了几个字。

 

“啥?”李振宁没听清。

 

他支着耳朵凑过去,听到夏瀚宇说:

 

艹!师铭泽这么大能耐,为什么不取名叫SM咖啡馆?!

 

不仅骂人,怎么还开黄腔呢?

 

李振宁皱眉,“你干嘛怪人家?他们一年前就分手了。都多少年,不至于哈,别再意难平了,实在不行就换一个追。”

 

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,浪子不懂菩萨的苦。

 

他掩面而泣,说我要走了,明天就去非洲打工,帮人挖井,机票都买好了。

 

夏瀚宇喝醉后,讲话都会带种诡异的幽默感,非常之惊悚。

 

李振宁白了他一眼,糊弄他道“嚯,这么大能耐呢?怎么不去西天取经啊?”

 

“也不是不行!”夏瀚宇猛的站起来,摇头晃脑的给他鞠了个躬,是稳稳当当的90度“二师兄!请受师弟一拜!”

 

李振宁吓得脸煞白,周围的目光全部都在往他这边扫,他咬牙切齿的拎着夏瀚宇的衣领就往外走,临走前还替他结了酒账,嚯,好小子,怪不得醉成这样!

 

总的来说,李振宁是个颇讲义气的好兄弟。作为一个娱乐达人,兄弟有难,他必要发一回光,散一回热。李振宁成天带着夏瀚宇在A市瞎转悠,今天这个网红店打卡,明天那个景区爬山,反正就是生怕夏瀚宇闲的找栋楼跳。

 

星期六晚上,他们相约一间酒吧去have some fun,特闹腾的那种,用李振宁的话说,那就是今天不蹦迪,明天变垃圾。

 

当晚夏瀚宇捂着耳朵排除万难到达卡座,见到李振宁穿的跟个拉皮条的似的,就差条拴狗大金链。李振宁听了也不气恼,嘻嘻一笑,“这好说,你哪天想改行,我必把你捧成红灯区第一鸭王。”

 

服务员一手拿着对讲机,端了五六瓶啤酒和一份果盘放在他们面前。

 

“这够喝个屁啊?”夏瀚宇皱眉。

 

“微醺,微醺你懂吗?”李振宁扯着嗓子在他耳边喊,他可不想再做一回夏瀚宇的二师兄。

 

李振宁先眯着眼睛欣赏了一下舞池里的年轻肉体,再就着摇晃的气氛扫视了一周,目光锁定在了一个形单影只的背影身上,他捞了瓶酒,临走前交待了夏瀚宇几句,三步做五步的跳到那个背影身后,“帅哥?找人啊?”

 

帅哥回了头,李振宁吓得花容失色,连拉带拽把他拖出酒吧门口。

 

“靠,李汶翰,你敢跟踪我?”

 

“这怎么能叫跟踪?”名叫李汶翰的年轻人耸了耸肩,表示不认同“伯母明天中午要在沁冬园做东,叫我俩也来,我来知会你一声而已。”

 

“你少拿个鸡毛当令箭,我都拒绝这门婚事多少次了。”李振宁手里还握着个酒瓶,伸出食指恶狠狠的警告他。

 

“哎呀不要急嘛。”李汶翰柔情似水的望他,凸显的他特柔弱,颇无辜的向他眨眼,“你到底为什么要拒绝我呀?”

 

嚯,一山更比一山高,他李振宁遇见对手了。

 

正巧夏瀚宇在沙发缝里发现了李振宁的手机,气喘吁吁的就赶过来了。

 

“来,亲爱的。”李振宁使出牛劲把夏瀚宇拉至身侧,开始了演技的角逐,“向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,夏瀚宇。”

 

合着李振宁拉他当挡箭牌呢?夏瀚宇爱替人尴尬的老毛病又犯了,他趁李振宁松懈之际,抽回了手,把手机放回李振宁兜里,再顺手捞走了他手里未开封的酒瓶,整套动作一气呵成。

 

“帅哥,这都是误会哈,我不认识他。”夏瀚宇朝李汶翰摆摆手,转身溜之大吉。

 

 “你男朋友还蛮客气的嘛。”李汶翰笑了。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